日常 2014·1·13

写写日记

————

wb那边最近不登陆了>< 准备定下心安分的刷mad图,有点担心自己表现力不足啊……不过在成品出来之前一切都是浮云……!上天保佑我能在过年之前做完啊T T

还有交换明信片和妖都全职O的应援……按照去年的规格来,今年明信片大概会画瓶邪/猿美/韩叶三版吧,应援打算画兴欣全员,来得及吗我……

————

今天ask上有姑娘觉得我……一人乐的感觉很强烈?

我第一反应是“啊这么明显吗”(……)我确实比较……一人乐啦(。)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培养出来的属性,反应过来之后就已经这样很久了呢,不过这样安安分分的萌,自己玩儿自己的,不参与任何事情也不被人影响的感觉其实挺舒服的呢(* ̄▽ ̄*) 可以……尽可能的避免被扯进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里?虽然也并没有全免…

当然并不是拒绝交流的意思(( _(:3」∠)_


——————

以下正片!

昨天发生的事。

我出门打印台历,我妈在我临走前交给我一个任务“去旁边超市买袋奥妙洗衣液和火锅底料,别忘了。”


我打印完台历,感慨了好一阵,那打印效果……太尼玛烂了。还印小了。但是也没办法,我观察了一下四周,只有这么一间打印店啊。

从超市出来的时候手上提了一袋子虽然不算大但是绝对够沉的东西。

洗衣液是三连袋根本没有单选啊妈妈你知道吗!!OJZ

我习惯性咳了两下,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慢性咽炎这个毛病。刚好医药店也近,我就拐了个弯过去准备买上一盒慢严舒柠。

药店张灯结彩的,不知道是在搞什么活动,我想着啥活动都跟我没关系啊,就买盒慢严舒柠而已。半途突然又觉得不如再加个金嗓子吧,哦还有眼药水。

结果结账的时候被80+RMB大洋震得掏钱的时候顿了一下(。

然后店员拿过小票,在上面写了几个字。

“……64……个?”

“我们店今天活动,购买部分药品满一元就能拿个鸡蛋,你这儿有64个,还挺多。”

我“……”

太多了好吧!!

我看着手里的超市袋子,深深觉得造化弄人。

六!十!四!个!我去你在逗我?怎么拿回家啊?我可就剩一只手了啊OJZ

我目光呆滞的看着前面的大妈在那边跟发蛋的姑娘们争蛋(。),内心仍然在挣扎。完了缓缓地递上了自己的票。

那姑娘看了我一眼。

电石火光之间,我看到了一边的活动单子,掷地有声的对那姑娘说

“40个鸡蛋换一打卫生纸,20个鸡蛋换个拖鞋,谢谢!”

姑娘“拖鞋没了,纸还有。”



结果,我一手拎着超市袋子和文件夹,一手拎着一打卫生纸一大袋鸡蛋,一身汗的在楼门口苦恼了一阵没手开门的问题……

最后我站在我家大门前,用腿敲门。

应门的是我爸。

“……你……出去买菜了?”

“……不,我出去打印东西的。”

“……那你拿着那么多鸡蛋干嘛?还有卫生纸。”

“……一言难尽……”

我妈过来了。

“嗯?!”的惊呼了一声“你咋去买菜了?!”

我“……并不是……”

累die



解释了一通以后,我妈把鸡蛋放进了冰箱,并感慨了一下“这下年前都不用买鸡蛋和卫生纸了,你运气还真好。”

我“并不想要这种运气- -”(累


总是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有运气呢,我(。

困shi了……收个菜去睡觉_(´ཀ`」 ∠)_

2014-01-13神烦日记
评论-12 热度-15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