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随便的,打开了,一部剧。想,一边听,一边画画,不然,外面,工地声音,真的很吵。

结果我再也没画过画。

……

……


没救惹


不过这剧真的蛮好看的,叫《舞乐传奇》,除了偶尔像旅游纪录片偶尔像科普片以外,情节,悬疑设置,镜头都不错,武打镜头做的很赞。片头片尾应该是同一首歌的上下节?韩红唱的,很好听。(不过科普的部分到目前为止除了一处比较出戏以外都对剧情很有作用

主要角色们都很有脑(。)女角色真的是……各个都很吊,很有意思(   被炮灰的人们……即使炮灰了也相当帅气啊,看得我有点激动……这个算是群像了吧?不管正面反面和不知道什么面的人物都塑造的蛮有特色。大部分演员的演技都点赞。

总的来说,是我听剧以来,整体都很不错的片子。

缺点是会让人放弃干正事。

我今天已经连续看了8集了,后面还有30多集,我去了(喂

2014-01-13
评论-15 热度-7

评论(1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