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13·8·18

在画不出分镜的煎熬之中度过了一天。

……呜呜呜呜呜呜呜OJZ


——

今天跟爸妈说到熊孩子的问题,他俩一开始都觉得吧,跟小孩子计较啥,小孩子又不懂事儿。然后我就把熊孩子弄坏人家3万RMB的手办+耳机的事儿给我爸妈说了,还有熊孩子一上来就扯人家东西,家长还帮着纵容的事儿也说了。

然后我跟她们说,熊孩子熊不是问题,家长跟着一起熊,不好好教育那问题可就大了去了。我爸妈就了然了。

然后我妈说起我小时候的事儿。我妈说我小时候还挺可爱的长大了咋变这样了呢,我………………………………………………………………………………………………………………

我妈说我小时候,会跟在她进门的时候跟在她屁股后面说“妈妈,妈妈,你凳子忘了拿了!”“妈妈妈妈你洗衣粉没拿出去!”,属于特别爱操心的类型(。

然后,在她不在的时候,我要是想去哪儿玩儿,会跟大人们说“叔叔/阿娘,我要去那边玩儿,我妈妈回来了帮我跟她说一声”

我妈说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回我俩回老家,我爸没跟着一起。我舅舅就指着天上的飞机说“你看,你爸爸过来看你了!”

我就回答了“哼,谁说的,他是来看我妈妈的!”

我……

对啊我小时候多可爱(揍)长大咋这样了呢。

时间是把杀猪刀,岁月不饶人(不

我只记得我小时候在市场里被谁吓尿过裤子,为什么记得呢,因为!!!有人!!!专门!!!拍了下来!!!!留念!!!!!我日!!!!!!!!!


2013-08-18
评论-3 热度-8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