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韩叶韩文本的G图w 关键词参考了前几天的互动命题[无敌的我们][心有灵犀][现在就见面吧],其实只符合了第一条,嗯(。

ps:这个构图其实蛮早以前就想画了,但是试了几次都不太顺手,总觉得气势不够啊_(:3」∠)_ 于是我,循环起了Katy Perry 的 Futuristic Lover(。) 循环了一周ry 不知为何,每次听这首歌都觉得超级燃,仅仅针对曲调和演唱,有种……特别强的气势在里面,而且,特别的w身心愉♂悦(不对

再ps:每次这样画完一张图的时候我都好想解释一下我为啥这么画……!反正这个点了也不会有太多人看到,不羞耻。


一开始的构图其实是,偏,略色气的方向(。)脸挨着脸快要亲到,大透视出来的手是十指相扣,账号卡夹在两人手指缝里,老韩的另一条胳膊应该是搂着叶神的腰(深沉

……开了图画了一次草稿,突然觉得这不合适,于是就……删了(。)互动命题出来之后又开出来画了一遍,修改了几个部分。

果然还是觉得,这个cp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燃】啊。那种知根知底,在战场上针锋相对,但是配合起来又无往不利战无不胜的感觉……真是……太棒了,简直哭出来。

账号卡的位置也是定好了的,因为老叶有两张老韩只有一张,为了不破坏平衡感,我把大漠孤烟放在了中间_(:3」∠)_  一叶之秋时代应该是两个人竞争最凶残的时候,所以放在了最上面离两个人最近的地方。君莫笑放在最下面的整个黑色里,光是最强烈的(虽然这个地方光画的略猎奇ry),这也是我对它的感觉吧……处于困境之中依然不失去气魄。

对战状态。不管是多严峻的态势,他俩在对战中应该都是那种,超级愉悦的感觉。非常享受的那种!!!

艾玛光是想想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我总觉得无法想象这两人谈恋爱的样子,也包括他俩和其他人谈恋爱,想象不来ry

 ……可能是因为他俩在我心中已经是在一起了10年的老夫老夫吧……………………………………要特别认真且纯洁的谈恋爱我还有点小小的受不住_(:3」∠)_(所以其实我喜欢轻松向恶搞向以及已经渡过了恋爱发现期的文多一些,一开始感情就略成熟的那种吧。说是这么说,其实我对同人文的包容度还是挺高的,毕竟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从文里看写手的想法也很有趣啊。接不接受那就是另一回事儿了,至于对我的影响……目前好像还没有啥能颠覆了我的cp观的图文出现……






一边循环那首歌一边脑补完了手书分镜,觉得做出来应该会很帅气但是我感受了一下我的动图强迫症,决定还是算了(。



②韩叶无料卡贴><

最后一张是卡贴的小样实物图,让店主拍了给我看看的……加厚磨砂水晶卡贴,虽然看不太出来但是质量应该还不错吧……色差还算OK

挂件通贩的时候会丢500张上去。绝不赞同一次拍十张这种行为(。)


——————

在我,知道,我,已经,有,一票,同学,把,作业,做完了,还有,一票,同学,做了一半了,的时候,我觉得,我整个人生,都,不太好了。


我要去做作业!!!!!!!!!!!!现在没其他事儿了吧我要去做作业啊??!!!!!!简直要死……………………………………卧槽…………………………………………除了我舍友那个蠢货不知为何上了色结果速度很慢以外,没人比我更慢了啊?!只是要我狂飙手速一天日70张啊?!我最多一天就只能40张,饶了我吧……………………………………



2013-08-17
评论-12 热度-117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