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14•03•05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它既是吴邪的生日,也是我舍友的生日,还是毕设进度汇报的前一天(。
据说还是周总理的生日,还是雷锋纪念日。

于是我在早起的时候,恍惚间一直在想,我今天是不是先去买个蛋糕再去跟同学吃顿烤肉途中再顺便当一回活雷锋乐于助人一下。

=======
近期生存状态:
早起去工作室,工作一天,午饭大多食堂,晚饭大多食堂(。)门禁11点半之前回宿舍,睡觉。
虽然每天作业量挺大的,不过大概是因为每天睡眠饮食都比寒假充足很多,并且每天晚上11点之后就再也见不到电脑的关系,精神和身体状态都还算不错。

感觉又要胖了啊!!!
胖了啊!!!!!!!

不过,有一起狂吃一起胖的小伙伴在身边,还是很幸福的(。

-------------------------
因为开始大日作业的关系,几乎没什么多余时间去画别的,顶多在偶尔大家都闲下来玩儿玩儿游戏看看剧的时候跟着一起闲的时候摸摸鱼了ry
不过手速跟不上脑速啊,看着备忘录里十来条并且越来越多的脑洞简直不能更愁……什么时候才能消光啊!?有一条已经横跨了一整个寒假了还是只有1\3的草稿啊?!

连深广游记都躺在我lo草稿箱里有一个月惹…

虐die……


==============

来讲点日常•我舍友和我 吧。


我们在相处过程中都是非常坦诚的。
比如说有一天。舍友A突然对我回眸一笑"亲爱的宝贝儿我想你了〜"
雷的我当即一个哆嗦。
A"这样一定能恶心到你!"
我"嗯,我确实差点恶心吐了。"
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比如某一天:
A在看什么羞羞的东西(。) B看到以后扭头并捂住双眼"啊!瞎了!"
我"啊!瞎了!"
B"伤风败俗!"
我"我这么纯洁的人!"
B"我擦!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我这么纯洁的人!"
B"这么不要脸的话你就这么面不改色的讲出来了?!"
我"并没有面不改色啊!"
我"我说这话的时候笑了一下。"
B"卧槽你这混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舍友们沉迷于一款名为"打飞机"的游戏。我因为对游戏大多没什么兴趣所以完全无法融入她们的游戏对话。
比如说,她们时常会在打飞机的时候爆出
"卧槽又爆了一个菊花!"
"哈哈哈我们来合体吧!!!哇跟你合体还要20金币啊?!"
"啊第四关的boss!打爆我吧!"
"你造吗我盯着那飞机一动不动眼屎都快掉出来了!"
"啊这游戏让我感觉不到腿冷了!"(然后这货站在桌子上的大白腿在我旁边当了近一小时的床帘(
之类的话。
我都不大能理解。
我只觉得,如果只听她们说话,我会觉得真的有人在我旁边打飞机惹。


哦就在刚才,床帘终于捂着一颗玻璃心下来决定去洗漱睡觉惹,因为她帮B打通了第三关让B做完了任务,结果自己的任务没做完(。
她现在正在发疯,口中高喊着nice!good!之类完全不明意义的单词。
「蜡烛」


12点多了,睡觉去zzzzzzzzzz

2014-03-06神烦日记
评论-1 热度-16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