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14·1·24

昨天下午,我舍友(导演)在作业群里大喊“同志们!!!再不讨论剧本就过年了!!!今晚来讨论剧本吧!!!”

于是当天晚上我们三人齐聚一群。

组员A:不是说好的今天晚上讨论剧本吗?

组员A:人呢!!!

我:好像是有这么个说法

我:那你有什么想法没?

组员A:没有。

我:我也没有。

……

……

我:导演!!!!!!!!!!!!!!人呢!!!!!!!!!!

组员A:导演!!!!!!!!!!!!!!!!

……

……

导演:[图片]

导演:你们看我做的芒果布丁(●´▽`●)

我:看起来不错嘛

组员A:你做的能吃吗

导演:也不难做,用果冻粉搅一搅就行了~

组员A:能吃吗

导演:……你要相信我啊……

组员A:我相信你一定做得不好吃

导演:味道挺不错的

组员A:不信

(略)


我:不是说讨论剧本吗

导演:是啊,那我们讨论吧

……

……

……

我:………………………………

导演:………………………………

组员A:……………………………………


当晚一无所获。

还能不能好好搞作业了啊!!!!!!!!!!!!!!!(抱头


——————————————


对新版天龙八部我只有一句话好说:

白瞎了OP了。


——————————————


我最近发现了一种新的可以让我每日干活的方法。

那就是,在每天晚上睡前打个圆圈圈草稿(。)放第二天再画。这样,我就在强迫症的驱使下,每天早上八点多必醒。然后滚去画画。

缺点是,当我前一天晚上打的草稿超过了一个的时候,我就会在选择困难症+拖延症的双重驱使下,纠结一整天。

“先画哪个好啊……”

……

不算学期内留的坑(x2),我现在手上已经有待收拾的草稿4个了。

虐die……明天先搞定其中一个再说吧

而且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作死欲惹。只有带上利器准备打仗了。一日10p这种事,我也不是没干过。拖延症助我手速越来越快……

现在先去收菜……(。)

2014-01-24神烦日记
评论-1 热度-12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