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大人的系列韩叶无料都好可爱!请收下我的表白!韩叶有大人在战斗真是太幸福了......不过好遗憾去不了各种only,希望能出个合集小册子呀=///= 不知道大人有没有这样的打算呢?还有如果大人不打算出本的话,可以求授权自己印一点卡片或卡贴收藏

总之先……谢谢喜欢!><!

关于食物系列lomo……之前也有姑娘提过说要不要拿这个做点什么周边or小册子出来,然后我想了一下,觉得暂时还……不用吧_(:3」∠)_ 目前数量加起来两只手都能数完,出小册子感觉p数好少(。)出明信片的话我会忍不住再拿去放大修图修图修修修修修修(。)会很费时间……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我有打算先把十二面体小台历和韩叶MAD放首要来做(以及最近在研究搜狗皮……也许也会做一两个出来_(:3」∠)_)……可能没有多少时间来画这个系列,所以就先搁置一下?说不定哪天get到什么点,我能画点这个系列的小四格之类的❀!数量足够多(起码超过脑坑的p数吧……)就出小册子>< 

不过那一定是,非常非常久以后的事情了(。


以及,关于授权,自己私下印来玩儿是没有问题的>< 就这样!

2013-12-27问答
评论-4 热度-19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