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13·10·29

……从动画电影艺术节爬回来了,明天还有一天得去,简直,累die……

简短的repo一下_(:3」∠)_

因为下午去面试的缘故,只看了上午和晚上的。今天是国外获奖作品展。

上午的很多都是定格动画的样子。第一部,好像就是一个矮个子男和一个高大威猛男突然间伴着音乐打起了架(。)最后又歇了……反正我没看懂OJZ

全程最大亮点,老板娘一直锉着指甲淡定围观。

第二部挺治愈的,啄木鸟一家子和一只蝙蝠同栖一枝,每天天亮以后啄木鸟妈妈都要去捉虫给嗷嗷待哺的小鸟们吃,蝙蝠被吵得受不了,于是夜里捉了一堆虫子放进小鸟窝里这样……

这部也是定格,制作非常生动(大师作品嘛……)细节处理很温馨,所以虽然故事简单却会觉得很可爱w

第三部没看明白,画面……很混乱,看到一半我就撑不住了,脑子好晕OJZ 似乎一开始一个教士杀了他的同事,一开始感到懊悔,后来却止不住自己的欲望……?

中间出现了一段略恶心的镜头吧……把小孩子的棒棒糖抢过来塞进自己内裤里然后再拿出来还给那孩子……反正我最近是不想吃棒棒糖了ry

是真实事件改编。

看到这部,我,睡着了……………………………………………………………………

嗯,睡着了……………………………………OJZ

中间断断续续醒过几次,睡得很不舒服ry 早上的片子整体基调超阴暗啊,音乐也是,几乎每一部开头看着都像鬼片。

到倒数第二部的时候我醒了,头超级痛- -

这个故事我印象蛮深刻的,大概讲一下……

截肢了的爸爸妈妈带着健全的女儿和她的狗一起去滑冰场,父母看着女儿滑冰滑的很好,非常开心。那只狗也会滑冰。

结果女儿和她的狗在滑冰过程中不慎撞上了,滑冰鞋的冰刀插进她的脑袋里,她挂了。……女孩儿的父母很伤心,他爸烧光了家里所有的钱让上帝将小女孩复活,但是她似乎更喜欢在阴间和小伙伴玩儿球的生活。

父母继续训练女儿的滑冰技术,并且去参赛了。在上场之前,妹子跑了。由她的狗代替出演并且夺得了冠军,父母二人非常开心,就带着狗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他们开车中途停在了一家肉店门口,买了一大包肉给狗吃。

嗯,那包肉,是那个妹子,自己,跳进,绞肉机里面,把自己绞死的,结果……………………………………………………结局是父母与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妹子在阴间继续和小伙伴玩耍。

我……这个……也算是……HE吧ry  感觉挺讽刺的。


最后一部我也没看懂……感觉就是一部建筑被拆了,被拆了,被一条虫一样的施工机器(?)给吃了……没了……


晚上有一部很漂亮的片子,名字叫《虫虫之死》,感觉每一帧都可以截下来当桌面的感觉吧……真的是非常美,里面的每个画面都是由虫子的尸体/标本组成的,似乎能感觉到一些神奇的东西,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很漂亮。好可惜啊,网上搜不到……

后面两部我就……嗯,看完以后只觉得好累_(:3」∠)_ 眼睛花掉了……画面闪的很快或者干脆就是那种绕来绕去的……


明天是国内单元……早7点半必须起床赶过去,先睡了。

是说老湿为什么不直接包个车啊,打的很难好吗……晚上打的打到快11点才上车啊真的伤不起啊?!


————

最近在思考问题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令我很纠结的麻烦,想着也许多看点东西会受到启发,结果我现在,脑子,更加,糊涂了(。

……原本在思考的问题不仅完全没有要解决的迹象反而多了别的问题,最直观就是能用来画画的时间变的更少了。果然我还是需要茶餐厅啊。

2013-10-29
热度-13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