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13·10·22

一边日稿(是说终于有一天可以愉快的完完整整的拿来日本子了啊……!)一边放松写写日常。

画一些,写一段吧……

——————————

前几天,我跟我爹娘去大雁塔南广场约会(?)。那边刚好有个江西旅游推广活动。

广场上摆了一堆被做成塑料泡沫墙体的江西景点照片。

我们一个个看过去,在一个名为“悬棺葬”主题的照片墙前面停住了。我和我妈热烈的讨论那个被悬吊起来的棺材是不是要被插进山洞里。我爸在一边特别好奇的盯着那张图看了又看。

他突然笑了。

“这个要去旅游可真够刺激的,怎么玩儿啊?”

我和我妈“……………………………………………………=________,=”

我拍了怕我爸的肩膀。

“确实够刺激的,玩儿一回你一辈子就搁那儿了。”

我爸还愣着没转过弯呢,我妈已经在旁边笑颠了(。


——————————


我们一家三口中午在漫莎吃的饭,吃完一出门就看见推荐大闸蟹的标牌。

我跟我妈说这家店有个298的6人餐团购,里面有6只大闸蟹六只蒜蓉粉丝蒸扇贝,此外还有8个菜,很划算啊,筹划着跟舍友来一来。我妈想了想,说在菜市场买大闸蟹估摸着比这还贵,是挺划算的。

然后我爸就说了,他说这个贵死了啊,他之前在菜市场买大闸蟹,一只才十来块钱,特别便宜!

他被我妈白了一眼。

我妈表示那大闸蟹买的,既小且瘦,吃起来一点不带感啊,大闸蟹就该买50一斤的。并(再一次)埋汰我爹咋这么抠门呢。


我决定不说话专门看他俩打嘴炮。


—————————

2013-10-22
评论-1 热度-10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