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还想着要不要总结一下自己的cp观,也好给关注了这里的gn们排个雷(?)然后想想好像也没啥好总结的…………………………(。

所见即所得……的感觉吧?

盗墓笔记瓶邪,不带任何副cp(。)不过看瓶邪文的时候捎带一些不拆逆的我还是能吃下……瓶邪瓶清水无差也吃√

K:猿美,黑白。双王可食,产出大概只有猿美和少量黑白

全职:杂食期结束,现在只吃韩叶/韩叶韩,粮食向全员爱without刘白告。别的不拆的cp只吃亲友写的以及只为亲友产出(。)在一部作品里,我只能专注一个cp呢( ̄▽ ̄") 

然后,对韩叶文里带其他cp表示……没什么所谓?只要不拆都行_(:3」∠)_

雷点的话:NTR吧(。

*同人不会对我对原作人物的理解产生任何影响,在这上面我还是要坚持一下的。


以及,其实我对我萌的cp现在的热度挺满意的,没有冷到南极也没热到糟心事多,原作料好吃。

有种喝喝茶晒晒太阳老年人一般的闲适感(?

总之还挺幸福的❀

2013-12-02神烦日记
评论-5 热度-20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