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门的时候突然想起一直被我放置play的小吊牌们,刚好我也有一个多月没用过针管笔了,就带上简单画了画,消耗掉。一直搁着略占空间(不

……结果就刷了7张(。

临走前发现了一张残余,于是万分纠结的坐了下来又刷了一张(不

8张。

……拿去送人好了(我记得我去年好像还欠我班某位男生一张书签……去年……嗯……(。


家里的空白吊牌+空白明信片+各类空白小卡片大概有几百张吧,本子就不数了,起码50多本空白本……我真渣(。)慢慢画起啦……手绘……


————

我没有希望做完作业了,感到了生无可恋……如果老师开学以后说再多给一周的话,我就得再多挂一阵子……艾玛简直横竖都是死的节奏啊

——

今晚还有饭局……真不想去啊_(:3」∠)_

2013-08-25
评论-5 热度-31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