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的原图
瓶邪的原图

来放一下拜托灯子太太做的透明亚克力的实物图>v<

图直接印在亚克力板子上,人物的部分是不透明的,爱心软椅和其中一个爱心是半透明的,整个图都赋了一层磨砂膜,透明的部分不覆膜,亚克力双面都能显图,但是另一面其实并没有印刷,覆了一层薄膜需要撕掉~(不太好撕就是……

挂件做的很少_(:3」∠)_ 除掉自留送机油的,每种大概就三四十个的样子,瓶邪的会先参一下这周六的魔都盗墓only~如果有剩余的话大约会开个通贩……大概……

以及会给每个图做个相应的背板,配一个钥匙扣和一个手机绳,随便用哪个都行……售价20R一枚……

……最近想做的东西太多了,my阿曹小天使兜售的亚克力卡套安利,异形魔都一卡通安利什么的统统都想吃一吃……简直……受不了(。

还有我还没放弃我的!!!!玻璃杯妄想啊啊啊啊啊——————




还有我说啊!!!!!!!!!!我约到了!!!!!!!!!心爱的太太!!!!!!!喝茶!!!!!!!!!!!!!我现在的心情!!!!!!!!!!!如狂奔的野马!!!!!!!!!!!!!!!啊!!!!!!!!!!!!!世界!!!!!!!!!!!!!再见!!!!!!!!!!!!!!!!!!

2014-12-16韩叶瓶邪
评论-21 热度-230

评论(2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