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最近吃的安利(大概是暑假开始……不对我已经没有暑假了233


小说类的话:

《择天记》《将夜》《亡灵持政》《凶宅笔记》(我看书看的太慢太慢太慢了……………………


剧的话:

《灵魂摆渡》(晚饭的时候想点卡看结果被吓到了OJZ


动画:

《月刊少女野崎君》(超级w可爱w


游戏:

《love live》(已经氪了这么多金了我也是没什么好说…………………………………………这次的活动已经实在没精力刷……)

《古剑奇谭1》(这个其实去年一边做作业的时候一边视频通关过一回了,剧看了几集觉得实在太毁看不下去。看剧透更觉伤,忍受不了这个级别的OOC和篡改剧情人设,尤其是最近正在做改编类的动画就更加觉得这种事不能忍……于是决定买游戏来实打实的玩一次感受一下正版剧情(。

《暖暖》(之前拿死党的pad玩过,感觉到了……谜样的魔性…………


真人:

买了50%的李易峰粉安利,买了100%的马天宇安利……吴邪演的好的话再买李易峰50%安利2333333


cp:

游戏·苏兰(十五条大大亲身贩售,苏兰大法好好好233

(不过我早几年就对这对cp蛮有好感,大概是看到同人会点开来看一下的程度吧……因为可爱ww 现在状态蛮安定的感觉可以刷刷…如果我有空画的话

兰铃之前视频通关的时候也有萌过,被虐die了不想提…………………………)

真人李易峰马天宇友情向。私下里关系太好了,互黑互吐槽还不自觉就靠到一起去感觉像两只小动物,可爱w

顺手还买了一点杨洋李易峰的安利,盗墓提前预热(?!

野崎x御子柴(自主自发的……………………………………片子里BG也萌萌哒w

陈长生x唐36(自主自发的跟第丞大大拆了cp[拜拜.gif]


哦对还有一个非生物体,叫【砳砳】(。


总的来说,吃得好撑啊(。

然后其实不管我现在吃什么,我都没啥精力刷……(。

2014-08-24神烦日记
评论-32 热度-45

评论(3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