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在跟六吕太太聊天的时候,无意间发现,我超超超超超级喜欢的文的作者,是个男人。

………………………………………………………………本来还想着好想好想好像勾搭到这位太太然后请她吃冰淇淋说不定还能幸福的聊天什么的。


我………………………………………………………………………………………………………………………………………………幸好我还…………………………什么都没做………………………………………………………………


————————

我觉得我仿佛新生了一般!突然间就振作了起来!!跟上面那条没关系(。)

浑身充满了干劲!!!!!先去打两局活动曲!!!!!然后想想草稿!!!!!!!


………………………………………………………………其实如果我的记忆力再好点就好了啊!!!!!!!!

2014-08-09
评论-37 热度-16

评论(3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