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农场菜熟的时间里写写日记(。

经常想写点什么但是又特别懒得打字,或者其实脑子里有一堆话想说但是到了嘴边又啥都没了,表达困难症吧大概(。

+++++++

我是一个,几乎不会错过所有流感高发季节的人。基本上每一次流感暴发我都会身不由己的掺一脚(。)……当然除了那种容易die的,比如非典神马的……所以我经常觉得我特别幸运(。

得过的唯一算是闹出了乱子的流感好像是叫……甲型H1N1?记不太清学名了……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得了(。
那时候我高三,住画室,从10月份起就一直过着每天蹲在角落里喝茶的老年人一般的悠哉生活,老师来了随便画两笔,特别没出息(靠)…现在也差不多啦ry
大概12月吧,那时候zangdu闹得挺凶的,还出了几桩针扎人事件,再加上流感,到处都有点人心惶惶的。
总之在这样一个时段的某个下午,我突然就开始发烧了。

那时候发生了俩让我可以记忆一生的段子。
就那天下午,我测了体温37.8度(貌似)整个人懵懵的,跟我很要好的一位同僚就说
"你这么呆着也不是办法,要不我们出去走走再吃点饭!我之前发烧这样就好了。"
"啊?好吧……"

我们在外面走了一大圈,还吃了顿煎饼卷菜,我还记得其中一个菜是糖醋里脊(。)
回来她问我"感觉好点了没?"
我据实以报"感觉更晕了…"

一测体温,38.2度。

事后回想此事,觉得这个退烧方法大概就她一人能用吧………

画室的阿姨非常担心我得的是甲型H1N1会传染给别人,于是我当晚就被遣送回家了。
接着烧了两天,经常给我看病的大夫说超过三天就只能把我送去隔离了ry

第三天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位友人的短信
"据说在发烧的人只要收到我的祝福短信就会退烧啦〜"这样的……当时觉得略不科学(。
可是就在收到这条短信的下午,我烧退了。
差点跪下来拜大神!!!


两三天以前我再一次加入了流感大军。大概是因为初高中时代得过支气管炎的后遗症(?)我一直都有点慢性咽炎,也有可能是因为近年来西安的空气质量真的越来越差,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上个星期没管住嘴吃了个带碎冰的芒果甜品的缘故,反正我又低烧了一天ry
幸好这会儿天气不冷,工作室室温也适合人类居住,我就吃了两回药就摆脱头昏脑热了,甚至下午的时候还坐在椅子上睡着了一会儿…这两天倒是除了咳嗽比平常要剧烈一些嗓音干涩基本上不太能发音被某两人找乐子以外没啥特别的,不过有点担心之前的喉病复发,清明节我还是打算回家一趟去检查一下(。)学校里的医生太凶残,没有医保卡就直接赶人ry
如果要用灾害等级来形容的话,现在这个算是家里水管破了水流了一地,那个喉病就是发洪水了……简直灾难,我再也不想见到那位凶残的医生和护士惹……

托流感的福,又要过一段时间清汤寡水辛辣不沾的生活了,省钱又减肥(深深的捶地
说着我又饿了起来……
还是睡吧……葡萄应该熟了!农场连续签到已经满三个月了,有种奇妙的自豪感。


说起来今天是愚人节来着,就算是愚我的也好,真希望有人能来对我说
"你的毕设就包在我身上了!!!!!!!"
「拜拜.gif」

得了还是早睡了早起搞毕设吧……

2014-04-01神烦日记
评论-10 热度-10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