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日志_(´ཀ`」 ∠)_

①食物&韩叶(这什么) 想吃蟹黄汤包啊好想吃………………………………(¯﹃¯)


②作业的一部分,不是同人……最近几乎都在画这些东西了,虽然看起来有点像但是其实并不是连续的动作,只是在画动态_(:3」∠)_………之前画了一版老湿说不够夸张,然后我画了这一版,如果他还觉得不够夸张,那就!!!!!


只能继续改了…………………………


③突然想起了原来看过的一篇文里的,因为头发太长当眼睛于是借了沐沐女神的发夹夹刘海的叶修大大,好像还成功的雷到了韩队((当然沐沐的发夹不会这么丑啦,女神的审美还是要澄清一下的。

涂完发现还是画的很挡眼睛(靠

快要不会画韩队以外的男青(中)年了(((


睡觉……。

ps下午在茶餐厅把儿童十五题的大概剧情刷完了,把大部分的题目串了一下编了个……没啥理由的故事(诶

最后留下的已经画过的部分,最多只有5-7p,其他的都是新的了……(作死的节奏啊。

2013-10-16韩叶
评论-11 热度-207

评论(11)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