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13·10·5

说是日常其实并没有记录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只是想把关于吊针那个药的副作用发作整个过程记录一下。

因为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良好,所以觉得差不多可以整理做记录了(?) 前前后后一共九天吧……真够长的,记下来提醒一下自己以后药不能乱打(。)以及有些可以避免的事情尽量避免掉。

毕竟生病是很浪费时间的一件事-_,-

————————

9月26

做(小)手术那天,犯了一个错误,就是去看病之前没有吃饭……药水,很伤胃啊。

中午也没吃饭,根本吃不下啊(。

当天下午回去没什么异样,晚上略有些失眠,印象中大概是3点左右才睡着。


9月27

因为没睡好头有点晕,吃了麦片才去打针。

中午去五路口吃了东北菜,基本上每一口都是放凉了才能吃(。) 但是还是神奇的咯到了喉咙,吃完饭以后完全不想说话……开口就痛ry

下午回宿舍睡了一个多小时吧……醒过来的时候浑身没劲。不过我经常这样,所以没有在意。

晚上严重失眠,非常严重,四五点才睡着八点醒。我以为是因为我舍友疯狂通宵打游戏给我吵的,但是平时我也不那么容易受影响啊- -

确实挺吵的,键盘声很烦(。

然后是胃很烧,反酸。不过都四五点了,胃烧很正常啊,是个人都会饿了……


9月28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整个人不太好,头痛+晕,极其的饿。

一如既往的吃了麦片去打针,脚步略虚浮。但是还在正常范畴,因为没睡好嘛……

因为之前开的药就是三天的量,所以按理说今天就该截止了。面见医生,他看了一阵,说嗓子还有点肿,于是又开了两天份的药。

然后问“你是不是失眠?”

我“对啊,4点睡8点醒”

他“还口苦?”

我“嗯。”

他“那就对了。”

我“………………………………”

他“药物副作用。没办法啊,不能打头孢就得换药,不用做皮试的药,副作用都还强烈。不过这个副作用发作几率只有1/5啊~不过还能睡4个小时不错了~”

我“……………………………………………………”

中午吃饭因为米饭太硬被咯到了,苦逼的加了开水泡饭ry

下午回去又睡了一觉,一个多小时吧,醒来的时候心跳很快,没力气,头晕,当时以为是发烧了,量了一下,36.8°(自此以后每天我的体温都在36.8-37之间不升不降……)

傍晚画了小图,SAI抖动修正开到3,感觉还好。

晚上睡得很早,不过时间也不长,简直不需要闹钟(。


9月29

打完针做完理疗去了茶餐厅。吃了一大盘炒面但是完全没有感觉到饱,下意识觉得吃的够了就停了,结果下午四点半就饿的受不了了,点了叉鸡饭。

画草稿都会手抖更别说勾线- - 脑子不太清醒了,感觉很累。

走路回去出了一身大汗,平时其实走的很轻松啊。到宿舍的时候坐在床上整个人跟懵了似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也不想说话。

后来还是去洗了衣服,因为第二天早上要回家。

晚上胃继续很烧,但是懒得起床吃东西(。

想想大概就是这一天吧,症状变得严重了。


9月30

早上八点多醒,坐在床上发呆,不想动。心跳速度很快。

背着电脑数位板之类的东西去打的,感觉非常沉,平时就觉得还好……。

打的跟人拼车,绕路了,多花了10块钱(。)不过当时没有力气计较这个了。

坐车的过程中出了一身大汗,伸手擦了一下结果抹了一手的水,下车的时候全身都湿透了。差点抱着树去吐。头很难受,肩膀痛。

10点多去挂了最后一针。副作用强烈到我妈都觉得不可思议,于是去问了医生,他依然表示是正常现象,过两天就好了……。

晚上吃了我爸妈饭量的总和,10点多又饿的眼冒绿光,11点就开始反酸(。)我妈在11点多爬起来帮我蒸了窝窝头……

对不起我9点半就睡觉的老妈(蜡烛


10月1

早上在饥饿中醒来,吃了早饭继续睡。中午又在饥饿中醒来………………吃了一盆红烧肉。另一盆豆腐没怎么吃,因为是辣的。

之后去了五路口买芋圆,想留着晚上备用。

走路走了十来分钟就不行了。感觉就像我小时候经常得的一种病叫胃肠型感冒,脑子一阵阵的发晕,四肢无力,不过我得那个病会想吐,这个不会,只会想吃(。

总之我坐在了椅子上。坐了20分钟左右。接下来也没怎么逛,头一回出门一小时就回……

回到家倒头就睡(。 醒来症状如前几日。

晚上似乎好了一点,可能是注意力转移了,反倒没那么难受了。还诈尸了一下画了小图……

芋圆没吃就坏掉了,SAD


10月2

一天都很难受,几乎没啥可以说的……。

我都记不得这天我干了啥了。只记得很不舒服。我爸这天好像出差回来了,可着劲的打算使唤我,我被搞的烦得不得了但是又没力气跟他杠。连胳膊都没力气抬,走路都是晃的,踩棉花似的。

第二天锤了他肚子好几下(。


10月3

早上头晕脑胀持续,想写日志来着但是根本理不清脑子。

吃了很多(。

下午感觉稍微好点。

晚上我爸请饭,作为餐桌上的主要战斗力,我今天也超常发挥着(。)虽然不是特别喜欢那家的菜吧但是还是吃了很多……我不太喜欢吃海鲜_(:3」∠)_ 虽然祖籍是浙江…………………………也有可能是,嘴刁(。) 目前吃到过的唯一感觉到“啊!好吃!”的海鲜,是之前回老家吃的一桌刚刚打捞上来就做了的超级新鲜的海鲜……

吃撑了,撑得超级想吐,感觉很爽(。

这点很神奇啊,基本上我在吃了很多之后,就会觉得不那么难受了,以至于我不禁在思考其实我会头晕难道是饿的……?

当晚感觉非常好,半夜的时候又饿了(。

也有可能是女神给我打了鸡血的缘故…………………………总之我整个突然神清气爽了起来!(


10月4

昨天。多日以来头一回起床没那么晕了。还特闲情的一路小散步去买了甜豆腐脑和菜夹馍吃。

中午坐车去了五路口。

去的那家寿司店太小精致了,一碗牛肉饭吃下去我居然觉得跟没吃一样…………………………………………酸梅汤味道不错,就是很少(。

下午去了一家开在居民楼里的小店,挺安静的,去的时候店里就我一个人。本来想坐着画一下午回回手,但是凳子和桌子之间的高差……实在……太大了……………………OJZ

抹茶的味道不错,小食拼盘似乎是微波炉烤的,感觉比较适合炸啊那个料的话。没吃到烤吐司_(:3」∠)_

画到3点多的时候来了几个妹子,坐在隔壁桌拼了老命的自拍自拍自拍,一边拍一边挑挑挑一边搞美图一边上传然后跟男票视频。因为店里超级安静,所以基本上她们说啥我都能听到。森森的感到自己的画风不太对…………………………………………呃,就走了ry

去一家新开的甜品店买了海底椰西米露,杏仁蛋白,糖不甩……一直不知道海底椰是个啥,但是挺好吃的(¯﹃¯) 这家的椰奶不错。

想起之前在杭州学画的时候,买过一个椰子。那个椰子肉看起来白白的,超级可口的样子,于是我就特开心挖了一勺下去。

勺子断了。

……啧。


好像歪楼了。

总之基本上到昨天就没啥事儿了。脑子还有点阵阵发晕的感觉,不过比起之前要好太多了……………………就是容易饿这一点,嗯。别让我长胖啊!!!!!!!!!!!!!!!!!!!!


……反正只要能消退就好了。这两天要加油把之前落下的活儿补一补,时间不等人啊。



2013-10-05
评论-4 热度-6

评论(4)

热度(6)